晴時多雲

鐵人夫妻轉網紅 月底出征世錦賽

2019/10/09 05:30
鐵人夫妻檔王皓正與許見微兩人感情深厚。(記者廖聿偉攝)鐵人夫妻檔王皓正與許見微兩人感情深厚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鐵人夫妻檔王皓正與許見微,月底將連袂到夏威夷參加XTERRA鐵人三項世錦賽。素人出身的兩人,已堅持超過10年,且近年轉型為網紅,在YouTube頻道擁有破萬的訂閱人次。

王皓正是台北市消防局福安分隊隊員,2014年在加拿大世錦賽抵達終點時拿著國旗衝線,登上國際版面,一夕成名。許見微則是從事家飾設計的SOHO族,兩人因三鐵結識,相互激勵參賽,讓兩人情感更堅定。

轉行成為網紅並不在兩人的人生規劃中,許見微透露,「去年在測試輪組時,有人提議錄製影片放在YouTube,將自由車和鐵人的相關知識分享給網友,才決定嘗試,沒想到引發迴響。」

花費數十萬添購器材

萬事起頭難,為了要拍攝優質的影音,光是買攝影機、麥克風、空拍機和專業的剪輯軟體等設備,就花費數十萬,且剪輯和後製需要大量時間,夫妻倆須兼顧工作、比賽和拍片,相當艱辛。

但辛苦也換來甜美的收穫,許見微說,「不在乎是否擁有高人氣,拍攝影片能幫助更多愛好運動的人,也能記錄美好的回憶,只要勇敢跨出第一步,人生就有無限可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