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看點》不怕全猿 洲際更猛

2019/10/09 05:30
桃猿「全猿主場」對兄弟而言,並非牢不可破。(資料照)桃猿「全猿主場」對兄弟而言,並非牢不可破。(資料照)

桃猿近5年奪4冠,近幾年例行賽「全猿主場」牢不可破,今年猿隊在主場同樣勝多敗少,但對中信兄弟而言,桃園球場並非如此難以攻克。

由於猿隊例行賽戰績較佳,台灣大賽擁有多1場主場的優勢,本週末前2戰在主場迎戰兄弟,屆時球迷踴躍進場可期,將扮演猿隊最佳後盾。

兄弟本季作客桃園球場戰績10勝10敗,是3隊唯一勝率達5成者,客場打猿隊相對有心得,台灣大賽兩軍對壘,兄弟客場逞威的經驗也算其優勢。

對猿隊而言,兄弟的洲際主場就不好打,本季作客兄弟主場(不計天母等其他場地),猿隊僅拿5勝13敗,和他隊主場相比,洲際球場是猿隊本季最難贏的球場。(記者林宥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