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蒙斯外線破網 球迷撐港遭逐

2019/10/10 05:30

西蒙斯(左)從外線破網成功,恩比德(中)為他喝采。(美聯社)

陳盈駿昨先發上場12分鐘,抓下2籃板。(資料照,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CBA廣州龍獅昨在NBA季前熱身賽,以86:144不敵主場當家的七六人,台灣好手陳盈駿先發上場12分鐘,僅1次出手卻落空,另抓下2籃板,親眼見證B.西蒙斯NBA生涯首顆三分球,今天他將出戰巫師,有機會與日本混血新星八村壘過招。

驅逐球迷 自由之城蒙塵

值得一提的是,比賽中發生插曲,場邊有球迷因高舉挺港標語,並高喊「香港自由」,遭保全驅逐出場,事後美媒聯絡七六人官方,並未得到回應。

昨七六人主場對廣州龍獅熱身賽場邊,有球迷高舉挺港標語。(美聯社)

有美國民眾出面聲援被趕出場的球迷,認為球團此舉已踐踏自由精神,「這可是在費城,太可悲了。」甚至許多七六人球迷在網路上痛批「自由之城墮落」、「在『自由之城』的費城做出這樣舉動,根本是在踐踏自由。」費城正是美國獨立宣言簽署所在地,而享有「自由之城」美名。

七六人控衛西蒙斯今夏在投籃下足功夫,期盼擴充更多進攻武器,特別是最大罩門三分球,過去兩季他在外圍出手17次全落空,昨他在場上展現苦練成果,雖熱身賽並非正式出賽紀錄,仍獲得滿堂彩。

西蒙斯於半場結束前停在三分線外出手,當球破網瞬間,現場球迷無不起立歡呼,隊友更興奮地衝進場中,宛如投進致勝一擊,此役他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。

T.哈里斯為西蒙斯的特訓有成感到高興,「他站在三分線後好幾步,這是顆大號三分球。」但也不忘調侃隊友,「我想他應該是籃球史上最偉大的射手之一,之後還會有很多進球。」

西蒙斯過去投籃姿勢一直相當怪異,不過上季已增加中距離出手,如今若能加上長程砲火,之後在場上的進攻將更加如魚得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