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巨人二連勝 日本大賽差一步

2019/10/11 05:30

陽岱鋼8局下代跑登場,演出盜壘成功,並跑回1分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巨人隊洋投梅賽德斯昨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,全場敲11支安打,包括洋打葛雷洛2分砲,終場以6:0完封阪神,取得聽牌,距離相隔6年的日本大賽只差一步。

首戰僅代守半局的陽岱鋼,昨在8局下代跑阿部慎之助,演出盜壘成功,加上阪神捕手梅野隆太郎暴傳攻上三壘,最後靠隊友若林晃弘敲適時安打,跑回球隊第6分,不過季後賽首打席尚未開張。

梅賽德斯接力山口俊首戰好投,7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,無保送無失分,他說就是盡量積極攻擊低角度的位置,從季賽結束就一直在訓練,能投出好結果很開心。

巨人在高潮賽決勝輪奪2連勝,加上聯盟冠軍先取得1勝資格,以3勝0敗聽牌。自2008年實施高潮賽制度,3勝0敗球隊晉級日本大賽機率為100%,阪神面臨史無前例的不可能任務。

軟銀險勝西武

洋聯軟銀挾衛冕軍氣勢,昨對西武前4局就狂攻7分,包括中村晃、賈西亞爾2轟,卻遭對手猛追至2分差,緊急在8局下2出局推出終結者森唯斗,繳1.1局救援無失分,最終以8:6險勝。

軟銀系列賽以2勝1敗領先西武,雙方至少戰到12日第4戰,不過受到哈吉貝颱風接近影響,已提前宣布延賽,自2014年後又有在巨蛋舉行的季後賽受颱風攪局停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