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操世錦賽》瞄準單項獎牌 李智凱、唐嘉鴻今初征全能

2019/10/11 05:30

李智凱挺進今日全能決賽,力拚連2屆世錦賽奪牌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唐嘉鴻傷勢好轉,提升吊環難度分,展現全能項目的競爭力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李智凱、唐嘉鴻前天率隊在2019年斯圖加特世界體操錦標賽男子成隊決賽,奪隊史最佳第6名,兩人今晚10點再迎來全能決賽初體驗,終極目標則是在週六鞍馬、週日單槓,力拚站上頒獎台。

李智凱 明再拚鞍馬決賽

李智凱近年鞍馬表現亮眼,取2面世大運金牌、亞運金牌及世界盃巡迴賽3金、3銀,而他今年勤練全能收到成效,本屆資格賽以84.481分排名第7,首闖世錦賽決賽。

台灣選手過去出征國際賽目標都擺在單項,無人敢奢望躋身成隊、全能決賽。教練林育信表示,李智凱4月轉練全能,就是以晉級世錦賽決賽為目標,期間熬過各式艱難訓練,並在亞錦賽奪金、世大運鍍銅,現在又完成進入決賽之目標,證明肯努力,一定有機會締造歷史。

唐嘉鴻 成績隨傷勢好轉

唐嘉鴻今年因腳傷纏身,始終無法在全能項目出征,隨著傷勢好轉,他在8月底世錦賽國手選拔將全能總分突破84分,締造生涯最佳,本屆資格賽以82.763分居14名。教練翁士航透露,「以前嘉鴻的吊環成績真的不能看,今年難度起評分進步不少,是他在全能項目具競爭力的關鍵。」

俄羅斯達拉洛揚將尋求全能2連霸,他資格賽86.531分落後隊友納戈爾內的87.333分排名第2,而中國名將肖若騰是2017年世錦賽金牌,被視為另一奪金熱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