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夢想家「黃金」陣容 衝著勇士來

2019/10/11 05:30

夢想家稱補強楊敬敏(左)是為了和勇士林志傑分庭抗禮。右為王柏智。(資料照,取自寶島夢想家臉書)

東南亞職業籃球聯盟昨在菲律賓舉行開季記者會,寶島夢想家張宗憲(右起)與富邦勇士林書緯代表母隊出席。(取自ABL推特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東南亞職業籃球聯盟(ABL)昨在菲律賓舉行開季記者會,今年台灣有寶島夢想家和富邦勇士兩支球隊參與,兩隊今夏積極補強,富邦網羅林志傑,夢想家則找來楊敬敏,「黃金世代」成員將再度對壘。

2019-20球季為寶島夢想家加入ABL第3季,上季夢想家闖進季後賽,但吞下二連敗後無緣問鼎冠軍,今年捲土重來,網羅楊敬敏及畢業自國體大的中鋒王柏智等人,盼打出更亮眼成績。

今年多了富邦勇士的加入,將上演「寶島內戰」,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笑稱,找楊敬敏就是為了和林志傑分庭抗禮,「簽下阿敏是被刺激到,要拿來對付志傑,且從觀護盃就知道,阿敏的實力還是不在話下。」

今年加入ABL的勇士,日前帶著前SBL洋將賈西亞、布拉參與亞冠盃,但布拉已1年沒打球,狀況仍得調整,總教練許晉哲說:「我們現在只能算是1.5個洋將,目前得儘快將洋將補齊。」但他認為林志傑的加入大幅提升球隊戰力,且以他的能力,可以與洋將抗衡。

勇士後衛林書緯則認為,轉戰ABL為全新的挑戰,不只得飛往各地打客場比賽,聯盟也有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好手,更具競爭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