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德國桌球公開賽》「雙10配」慶雙十 開紅盤晉8強

2019/10/11 05:30

林昀儒(左)/鄭怡靜(右)暌違3個月再度合拍,於德國賽開出紅盤,晉級8強。(資料照,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「雙十組合」林昀儒/鄭怡靜昨天在雙十節重新合體,在德國桌球公開賽混雙首輪打出慶祝行情,以3:1逆轉比利時搭檔紐汀克/龍麗莎,挺進8強,今天將迎戰南韓組合李尚洙/田志希。

世界排名都是第10的林昀儒、鄭怡靜,今年已攜手拿下阿曼、中國及香港公開賽冠軍,但林鄭配自七月澳洲公開賽之後就未再連袂出賽。這次德國公開賽之前,鄭怡靜還特別到宜蘭和林昀儒一起練球,熟悉球路與默契。

名列第二種子的林昀儒/鄭怡靜,面對比利時組合,首局還在尋找比賽感覺,無謂失誤過多,以6:11失手,但隨後很快就掌控局面,以11:4、11:6、11:4連下三城。

男雙方面,八月底捷克公開賽聯手奪銀的廖振珽/林昀儒,榮膺頭號種子,首輪毫無懸念以3:1擊退奧地利組合賈多斯/哈貝松,8強戰將和莊智淵/陳建安上演「台灣內戰」。

2013年勇奪世錦賽男雙冠軍的莊智淵/陳建安,以直落三力退比利時迪佛斯和芬蘭歐拉的跨國聯軍,搭上8強列車。

女雙方面,國泰組合陳思羽/鄭先知首輪以3:1收拾芭拉佐娃/瑪蒂洛娃,8強將遭遇頭號種子中國孫穎莎/王曼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