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爾出手勝利保證 太空人美聯爭冠

2019/10/12 05:30

柯爾在殊死戰先發8局飆10K,僅掉1分,助太空人挺進美聯冠軍戰。(美聯社)

太空人慶祝晉級,柯爾(中)脫帽向觀眾致意。(美聯社)

太空人挺進美聯冠軍戰,柯爾(脫帽者)是最大功臣。(美聯社)

太空人艾圖維(右)第8局敲出全壘打,成為大聯盟季後賽史上最多轟的二壘手。(法新社)

先發8局飆10K 光芒失色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當比賽非贏不可時,交給「壞人」柯爾就對了!他昨再度繳出8局10K僅失1分的超凶表現,率太空人6:1在殊死第5戰擊敗光芒,準備明天和洋基展開7戰4勝的美聯冠軍戰。

「當有柯爾在投手丘上,我們就贏了!」太空人總教練辛奇用一句話說明柯爾今年有多會贏,也讓他成為今年季後賽令其他球隊望而生畏的先發投手。太空人明星外野手史普林格就忍不住說柯爾,「他真是個壞人!」

柯爾對光芒有多「壞」?他用107球投完8局,只被光芒打者敲出2支安打,包括被5棒索賈德轟出陽春砲,也是他失的唯一一分,但總共送出10次三振。太空人主場湧進4萬3418名球迷,也為柯爾的K功折服。

艾圖維補刀 最會轟二壘手

當太空人確定挺進美聯冠軍戰,柯爾向全場球迷脫帽致意,在本季9月19日完成單季300K時,他也做了同樣的事。「這是我們拚戰整季162場比賽的理由,球迷一整年都進場相挺,他們看得懂好球,也知道什麼是精彩守備,他們更樂於帶來能量。」

明起戰洋基 國聯冠軍戰今開打

太空人打線也很挺柯爾,1局下就攻回4分,8局再靠布蘭特利和艾圖維的背靠背全壘打增添保險分。艾圖維擊出生涯季後賽的第11轟,締造大聯盟二壘手新猷。

美聯冠軍戰明天在太空人主場開打,國聯冠軍戰則於今早8點展開首戰,國民將作客紅雀主場,由桑契斯先發,迎戰麥克拉斯。

只是美聯和國聯冠軍組合都出爐後,也讓「老爹」歐提茲成為另類焦點,因為這位紅襪傳奇名將預測的4支晉級隊伍全數淘汰,他認為光芒將在世界大賽和道奇交手,當然也不會成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