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季後賽》陽岱鋼替補上場 看準首球開轟

2019/10/12 05:30

陽岱鋼季後賽首打席第一球就開轟,可惜巨人最終吞敗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巨人「聽牌」日本大賽後,陽岱鋼昨役終於等到打擊機會,面對第1球就出擊,結果在季後賽首打席就開轟;可惜的是,巨人在9局上遭阪神砲轟以6:7落敗,目前戰績3勝1敗,要等明天才能再挑戰日本大賽門票。

巨人失守 阪神開胡

在昨賽前,巨人已取得3勝0敗的絕對優勢。陽岱鋼雖連3戰未能排入先發打序,但昨役4局下就有打擊機會,面對阪神後援左投島本浩也的第1顆138公里指叉球,就轟出特大號的中外野陽春砲,幫助球隊取得4:1領先。

「最棒的結果!」對於這一轟,陽岱鋼表示自己抱定從第1球就要積極進攻的想法,也很開心能有最棒的結果出現。陽岱鋼在跑壘時,還特別朝著休息室先甩掉棒子再比1,向球季結束要退休的老將阿部慎之助致意。

陽繞壘向阿部致意

但巨人球迷沒開心多久,5上巨人牛棚失守,單局就失5分,也讓比分瞬時變成4:6落後;巨人4棒岡本和真雖在5下轟出兩分砲追平比數,但阪神在9上靠7棒大山悠輔的致勝陽春砲,終於要到1勝。

洋聯方面,軟銀以7:0擊敗西武,取得3勝1敗的聽牌優勢。今日賽事因颱風延賽,兩聯盟季後賽決勝輪只能等明天再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