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書豪宰制CBA 主配角變換自如

2019/10/12 05:30
林書豪加盟CBA昨獲首勝。(取自林書豪微博)林書豪加盟CBA昨獲首勝。(取自林書豪微博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昨在中國CBA官方熱身賽第2戰被對手嚴加看管,加上球隊前三節大幅領先,僅上陣21分鐘,進帳11分、4助攻、3籃板及2抄截,最終北京首鋼以89:68大勝江蘇龍肯帝亞,也是豪小子加盟後首勝。

待9年NBA

展現1場40分實力

林書豪離開待了9年的NBA,今夏轉戰首鋼,一舉一動備受矚目。他前天在首場官方熱身賽,展現強大主宰力,18次出手命中13球,包括兩分球11投全進,轟下40分,但首鋼以3分之差不敵浙江廣廈。豪小子坦言:「我體能未調整到百分百的最佳狀態,輸球主因是關鍵時刻傳球未傳好,而在CBA會被針對防守,我會繼續努力打下去。」

林書豪昨天果然被嚴加看管,發揮不如前役亮眼,出手7次僅中1顆三分球,再靠著12罰8中,拿到11分、3籃板、4助攻與2抄截。首鋼另一洋將漢米爾頓進帳24分、6籃板,板凳出發的周儀翔貢獻10分、3籃板及4助攻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林書豪新賽季是首鋼頭號控衛,若被對手嚴防,需利用戰術配合、為隊友製造得分機會,昨他就展現穿針引線的好功夫,透過擋切戰術,漂亮地把球送給漢米爾頓完成空中接力灌籃,成為該役最佳好球。

首鋼今晚8點50分將對上由前NBA球星馬布瑞執教的北京北控,提前上演「北京內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