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中高壓首戰 皮帶成看點

2019/10/13 05:30
太空人派出葛蘭基扛美聯冠軍戰首役。(今日美國)太空人派出葛蘭基扛美聯冠軍戰首役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帶著前年的經驗,30歲的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今早再度踏上太空人球場的投手丘,希望幫助洋基搶下美聯冠軍戰首勝,但他是否會再度緊張到忘了將皮帶穿過腰帶環,則成另類看點。

洋基田中將大今扛美聯冠軍戰首戰。(今日美國)洋基田中將大今扛美聯冠軍戰首戰。(今日美國)

洋基教頭:最好的決定

「我覺得這是最好的決定,雖然就跟分區系列賽的先發輪值順序一樣難排,但我認為MASA(田中的名字)投第1場是我想要的排法。」儘管美媒認為由田中扛首戰有點意外,但洋基教頭布恩老神在在,他在球隊離開紐約之前,就告訴田中這項決定。

田中在前年美聯冠軍戰也是扛首戰,同樣是在太空人主場,他繳出6局只失2分的優質內容,但仍不敵7局只失1分的凱可,終場洋基以1:2落敗。只是田中生涯在季後賽6場先發拿下4勝、防禦率1.54的穩健表現,仍讓教練團對他有信心。

太空人省話一「葛」先發

面對大聯盟今年最多勝的太空人,田中做好充分準備,「對我來說勢必是一大挑戰,只能儘量保持一樣的備戰方式、擬定好作戰策略,再上場執行。」前役在分區系列賽對雙城5局只失1分奪勝,田中卻自曝緊張到忘記將皮帶穿過腰帶環,還被球迷開玩笑視為可以繼續維持的「迷信」。

太空人今則如外界預測,派出「惜字如金」的35歲右投葛蘭基應戰,他在分區系列賽對光芒只投3.2局失6分吞敗。兩隊在2、3戰的先發投手都已排定,洋基將由派克斯頓、塞維里諾,迎戰太空人的韋蘭德、柯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