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冠7戰先劇透 官網押太空人

2019/10/13 05:30
美聯官網預測首戰田中將大表現將比葛蘭基好。(美聯社)美聯官網預測首戰田中將大表現將比葛蘭基好。(美聯社)

美聯冠軍戰今天才開打,大聯盟官網已迫不及待寫好7戰劇本,球迷可以來看看官網的「神劇本」究竟準不準?

第1戰

洋基賈吉轟出雙響砲,太空人葛蘭基雖仍繳6局好投,但田中將大表現更好,7局交給勝利組牛棚守下勝利。(洋基1:0領先太空人)

第2戰

韋蘭德恢復投一休四的正常輪值,先發7局僅被桑契斯轟出全壘打,最後太空人牛棚驚險守成。(太空人1:1戰平洋基)

第3戰

柯爾先發7.1局狂飆12次三振,並發表「賽後感言」指出,這是他大聯盟生涯最棒的經驗。(太空人2:1超前洋基)

第4戰

洋基採用假先發策略,牛棚投手格林先發抓5個出局數,隨後6名投手接替登場,太空人菜鳥先發厄奎迪的洋基球場初體驗將會找不到好球帶。(洋基2:2戰平太空人)

第5戰

在洋基球場近況不理想的太空人葛蘭基,只投2.2局就退場,其中洋基托瑞斯、英卡納西恩轟出全壘打。(洋基3:2聽牌太空人)

第6戰

韋蘭德複製2017年美聯冠軍賽G6對洋基7局無失分的表現,再度把太空人從淘汰邊緣救回來。(太空人3:3戰平洋基)

第7戰

柯爾第3球就飆到99英里,一肩扛起整座城市的希望,艾圖維開轟助陣,布蘭特利敲2分打點二壘安打,太空人慶祝3年來二度晉級世界大賽。(太空人4:3淘汰洋基)

(記者龔乃玠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