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聯冠軍戰》薛哲按到複製鍵 國民同劇本連勝

2019/10/14 05:30

薛哲扛第2戰先發,7局飆11K僅被敲1安,壓制紅雀打線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繼前役桑契斯繳7.2局無失分好投,昨輪到國民王牌薛哲上演個人秀,先發7局無失分拿下勝投,率隊以3:1力退紅雀,在國聯冠軍戰取得2勝0敗優勢。

先發7局 僅挨1安無失分

國聯冠軍戰首役桑契斯先發投到7.2局,才被敲出首安後退場,薛哲昨「複製、貼上」桑契斯好投內容,前6局未被敲安,第7局才遭高德史密特擊出安打,隨後解危退場,總計投7局只被敲1安,狂飆11K無失分拿下勝投。

大聯盟史上僅出現兩次,同隊投手連兩場先發前5局未被敲安,除了今年國聯冠軍戰國民桑契斯和薛哲,第一次則是在2013年美聯冠軍戰前兩戰,恰巧也是桑契斯和薛哲的傑作,當時兩人效力老虎。

薛哲說,「我們真的很想贏球,大家全力以赴,桑契斯能變換速度且控球精準,看他投球令人賞心悅目,很開心能和他成為隊友。」

國民3局上靠泰勒轟陽春砲,8局上伊頓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下個半局紅雀追回1分,但為時已晚,國民今年季後賽已拿下客場4連勝。

國民明天第3戰預計推出史崔斯柏格先發,對決紅雀23歲佛雷爾提,國民教頭馬丁尼茲盼「天才小史」能複製桑契斯、薛哲的好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