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》對付最強假想敵 我「投」牌不藏了

2019/10/14 05:30

鄧愷威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過往亞錦賽台灣隊主要敵人不外乎日韓,然而這次南韓隊僅派出大學和U18國家隊成員,以培養未來球星為目標,讓台灣隊預定將最好投手都拿來對付日本,全力搶下對衛冕軍的勝利。

總教練李盈南不怕日本提前知道,直言會用巨人1A的鄧愷威和入選12強的吳昇峰「雙先發」,「他們是球隊最有安全感的投手,想要先搶下勝利。」

鄧愷威、吳昇峰雙先發

吳昇峰日前在全運會5天4度登板,教練怕他太過疲勞,但吳昇峰認為狀況都在掌握之中,且在預賽也大概知道會投哪幾場,「應該不太可能會丟香港和斯里蘭卡。」

吳昇峰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對於預定抗日的先發投手鄧愷威,吳昇峰讚不絕口,認為球速、控球和變化球都很有水準,只是因為在小聯盟層級低,曝光率還不高,直言他若能打12強,一定會對投手群有很大幫助。

台灣隊在2015年亞錦賽中止對日5連敗,2017年又吞2連敗,如今不只推出2大強投要止敗,加上日本隊受到強颱影響,飛來台灣的路途上可能消耗不少元氣。

一名日本隊球員就在社群網站分享,昨在東京結束訓練後,先在羽田機場搭乘晚間8點半航班飛關西空港,今天再搭早上10點半的班機飛香港,再轉機至台中,抵達時已晚間9點,讓該名球員直呼,「這移動實在太辛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