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本週熱點》明晚看男足 後天看小戴

2019/10/14 05:30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周天成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丹麥羽球賽 戴天週三首戰

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明點燃戰火,世界球后戴資穎首戰星期三登場,將碰上世界排名25的泰國女將金達蓬,兩人過去8度交手,小戴取得7勝1敗優勢。

世界排名第2的台灣一哥周天成去年亞軍,今年他已收下3冠、狀況絕佳,轉戰歐洲盼再創佳績。他同樣在週三上陣,預計對決世界排名20的中國好手陸光祖;王子維首輪將和泰國的佩爾帕達布交手。(記者粘藐云)

台灣男足明資格賽主場出戰澳洲拚勝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世足資格賽 台澳明晚「腳」力

台灣男足將於本週二世足亞洲區資格賽次輪,在主場高雄國家體育場迎戰超強對手澳洲,主場吞下2連敗的台灣隊,0積分在分組墊底,晉級希望渺茫,但主帥蘭卡斯特仍激勵全隊,不要放棄,至少要打出一場精采的比賽。台澳之戰,陳柏良、溫志豪和陳浩瑋等6位旅外球員都已報到,並於國訓中心集訓,期盼能在主場創造台灣奇蹟。(記者廖聿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