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恰恰超越泰山 台灣大賽得分王

2019/10/14 05:30
彭政閔(記者林正堃攝)彭政閔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彭政閔第2戰獲得先發機會,擔任指定打擊扛第3棒,繼第1戰9局上代打敲安追平比數後,又交出3打數2安打1打點,還改寫台灣大賽生涯最多得分紀錄,他表示,很高興能幫助球隊贏球,希望延續這股氣勢。

39分打點 僅次高國慶

彭政閔1局上選到保送,助兄弟無人出局攻佔滿壘,隨後被張志豪滿貫彈送回,累計得分40分超越張泰山的39分,改寫台灣大賽得分新紀錄,1局上二度打擊敲安送回兄弟第10分,累計39分打點甩掉林智勝獨居第2,在台灣大賽僅次於高國慶的42分。

此外,彭政閔在台灣大賽累計76支安打、120個壘打數都是最多,保送26次只落後羅敏卿、潘武雄3次,他表示,如果有機會,這些個人紀錄會盡量爭取,但還是以球隊勝利為主,目前不會有太多想法。

76安、120壘打數居首

今年台灣大賽打完前2戰,彭政閔連續2場都有安打與打點,他指出,很高興能幫助球隊贏球,把局面扳成1比1平手,第1戰全隊打擊串聯比較不好,這場不論先發或替補,每位球員都把握得很好,希望這個感覺可以延續下去。

彭政閔自8月到球季結束的打擊率有3成55,他自認下半季狀況調整得不錯,雖然有段時間受到引退活動很多的影響,最近比較可以專注在比賽上,期盼能順順地走下去,「這是我們的第1勝,希望延續這個氣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