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廖乙忠勝投 續寫菜鳥傳奇

2019/10/14 05:30
廖乙忠(記者林正堃攝)廖乙忠(記者林正堃攝)

自主培訓出身首拿勝投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廖乙忠的「菜鳥傳奇」仍繼續!自主培訓出身的他,下半季表現完全不輸他隊高順位新秀,力扛先發輪值、入選12強國手等驚奇過後,昨役成為史上首位自主培訓出身的台灣大賽勝投,幫助球隊搶下關鍵勝利。

剛歷經大場面,廖乙忠賽後仍保持平常心:「不要放棄自己,把該做的本分做好,總有一天會成功。」廖乙忠說,台灣大賽氛圍不同、加油聲更大,但上場仍是認真地把球投好,首戰觀戰時,投手教練有給建議,依照教練建議和捕手高宇杰討論,臨場就按照捕手配球投。

首局隊友就攻下10分大局,廖乙忠說,等待時持續熱身、簡單跑步和投球,當成例行賽。他也坦言心情比較輕鬆,較不受總冠軍賽高張力影響,「謝謝隊友,讓我還沒投球就有10分領先。前面狀況很好、大膽攻擊,面對陳俊秀挨3分砲則是自己太刻意、太閃躲,前面投了不必要的壞球,比較可惜。」

廖乙忠帳面上投6.1局失5分,教頭伯納認為廖乙忠表現穩定:「他在季賽就是穩定的投手,在桃園球場表現也很好,這場比賽又一次繳出好投,對於他有這樣的表現,我並不驚訝。」

廖乙忠這一勝極為重要,為球隊確保第5戰主場開打,可帶來千萬以上巨大的票房收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