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D羅季前減重 盼早日融入勇士

2019/10/14 05:30
D.羅素(左)盼盡速融入勇士團隊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D.羅素(左)盼盡速融入勇士團隊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為了彌補杜蘭特離隊、K.湯普森受傷後的火力空缺,勇士今夏網羅後衛D.羅素。為了盡速融入團隊,D.羅素相當積極,季前努力減重,幾乎是用「自殺式」方式在鍛鍊。

D.羅素熱身賽首戰繳出4分、2籃板,第二戰對灰狼進帳16分、5助攻,他坦言,仍有些不適應勇士體系,但身為球隊的一員,他會盡力配合,「勇士的風格和我之前待過的隊伍完全不一樣,他們一直在跑動,讓對手很難防守。」

D.羅素透露,今夏他刻意減重,希望在體能、速度有所提升,「我試圖減重、降體脂,幾乎是用『自殺式』的方式在訓練,一天都要練個兩、三次。」

陣中一哥柯瑞則給予新同學鼓勵,他說,希望D.羅素能在場上做自己,「我告訴他,繼續保持自己的打法,因為這樣的打球方式,才讓他達到現在的水平。總之,希望他做自己,找回原有自信,再根據勇士體系做些微調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