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太陽下三分雨 暴打拓荒者

2019/10/14 05:30
太陽烏布雷擁有出色臂展,灌籃如探囊取物。(美聯社)太陽烏布雷擁有出色臂展,灌籃如探囊取物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昨在主場熱身賽迎戰太陽,「雙槍」之一的麥考倫繳出27分,但獨木難撐大局,無力抵擋太陽全隊狂飆24顆三分球的外線火力,最終拓荒者以118:134落敗。

太陽先發成員布克、艾頓和盧比歐昨皆未登場,仍無損團隊火力,鳳凰城大軍共飆進24顆三分球,且團隊命中率超過5成,讓拓荒者無力招架。

球隊雖繳出絕佳的命中率,太陽隊總教練威廉斯仍認為,致勝關鍵為防守,「我們成功限制對手,讓他們只能以高難度的方式出手,球隊今晚防守相當穩定。」太陽上季例行賽拿下19勝、63負,西部墊底作收,今年夏天簽下「西班牙金童」盧比歐,盼打造更穩定的後場,本季熱身賽已取得2勝1負。

拓荒者昨以完整陣容應戰,但三分球29投僅11中,遠不及太陽的火力,加上團隊出現22次失誤種下敗因。雙槍麥考倫繳27分、3籃板、3助攻,里拉德挹注18分、4助攻,麥考倫表示,球隊有很多地方需要調整,而這就是熱身賽的意義,「我不認為現在的表現代表我們的實力,目前還不是衝擊冠軍的時候,我們必須加強訓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