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住慣「大都會」 他婉拒小熊、教士好意

2019/10/15 05:30

貝爾川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多支球隊都在季後尋找新任總教練,目前在洋基球團任職的前明星外野手貝爾川行情看俏,但他陸續婉拒小熊、教士的面試邀請,只想接掌前東家大都會的兵符,理由是「我在紐約住得很習慣了」。

貝爾川闖蕩大聯盟20年,共效力7支球隊,前年助太空人贏得世界大賽冠軍後風光退休,去年季後獲洋基聘為總經理凱許曼的特別助理。前年季後,洋基總教練吉拉迪未獲續約,曾效力洋基的他在總教練面試中,敗給2013年短暫待過洋基的布恩。

貝爾川於2005年以7年1.19億美元加盟大都會,合約在當時打破大都會隊史紀錄,在大都會待7年與在皇家一樣長,他並未對上週參加大都會總教練面試發表意見,只透露日前陸續婉拒小熊、教士的面試邀請,考量在紐約住得很習慣,自認留在紐約最合適。

執教費城人 吉拉迪呼聲高

費城人雖季前以13年3.3億美元大約網羅哈波,本季僅以81勝81敗平盤作收,勝場只比上季多1場,排名國聯東區第4、比上季退1名,球團開除總教練卡普勒後也在找繼任者,吉拉迪、休瓦特、貝克等資深教頭都被納入考慮,以2009年率領洋基打敗費城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吉拉迪呼聲較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