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G3》挑戰5連勝 王溢正詮釋完美

2019/10/15 05:30

2015年猿隊背水一戰,靠著王溢正(左)對兄弟完投9局失2分勝投,才有後續大逆轉奪冠戲碼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近幾年中職各隊生態,已少有在先發輪值中能一柱擎天的本土強投,Lamigo桃猿身為常勝軍,比他隊稍有優勢之處就是具旅日資歷的左投王溢正;過往台灣大賽,王溢正曾率隊力挽狂瀾,今若按推測掛帥登板,也將是關鍵一役。

台灣大賽關鍵第3戰推測桃猿將派出本土左投王溢正先發。(資料照)

王溢正長年以來是猿隊主力先發,連兩年在例行賽各投出近140局,在台灣大賽舞台更是關鍵一般的存在,生涯4度在台灣大賽出賽全數奪勝。

4勝之中,最經典一役是2015年和中信兄弟交手,猿隊當時1勝3敗背水一戰,靠著王溢正完投9局失2分勝投,不僅找回逆轉契機,也給了後援投手群喘息機會,才有後續大逆轉奪冠戲碼。

該役經典舞台就在洲際球場,但對桃猿來說,今年在洲際作戰堪稱場場硬仗,不算中信兄弟安排的其他主場,猿隊今年在洲際球場僅拿5勝13敗,勝率比其他球場低,堪稱本季最難贏的球場。

備戰台灣大賽期間,王溢正就透露有心理準備今年可能先發場次提前,但自身的狀況得等到臨場才知道。今年,王溢正也背負著重責大任,但萬一王溢正今天失手,猿隊將在系列戰落後、投手人手短缺的情況下客場作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