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哥轉戰CBA來勁 外媒仍看好重返NBA

2019/10/15 05:30
豪哥轉戰CBA表現亮眼。(資料照)豪哥轉戰CBA表現亮眼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裔球星林書豪本季轉戰中國CBA北京首鋼,熱身賽首戰飆出40分、6籃板,證明身手,昨外媒《CBS Sports》撰文寫出林書豪之前所面臨的困境,也指出若他持續繳出高檔表現,未來NBA勢必得再給他一次機會。

內文提到,林書豪今夏未獲得NBA球隊青睞,不代表他無法繼續在NBA生存,而是今夏有更多優秀球員在他之前獲得合約,而林書豪在CBA熱身賽繳出40分,也只是證明他這9年來在NBA的收穫,不需感到太驚訝。

外媒舉出過去從CBA重返NBA的例子,像是「寂寞大神」佛雷狄特,還有2008年選秀榜眼畢斯利,都是成功回歸的球員。只要林書豪能持續繳出穩定表現,很有機會再獲NBA球隊的青睞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林書豪日前在中國節目上曾誇讚弟弟林書緯,認為他的能力比很多CBA後衛更好。但林書豪不諱言,弟弟最大的劣勢就是身材過於單薄,對抗洋將會有些吃虧。不過林書緯新球季將隨富邦勇士前進ABL,有機會和各國好手切磋,可望在不同聯盟證明身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