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門神潘文傑︰讓全世界看到我的實力

2019/10/15 05:30
潘文傑面對強敵澳洲隊,不但毫無畏懼,反而格外亢奮。(資料照)潘文傑面對強敵澳洲隊,不但毫無畏懼,反而格外亢奮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高雄報導〕世界足球強權澳洲大軍壓境,台灣第一門神潘文傑肩負守護球門的重責大任。他表示,「不可否認,澳洲足球實力的確比我們高一個檔次,但我毫無畏懼,反而格外亢奮,要將失球控制在2球以內,讓全世界看到我的實力。」

澳洲本屆資格賽兩戰全勝,3:0勝科威特、5:0痛宰尼泊爾,今碰上本組墊底的台灣,澳媒猖狂表示,至少要贏台灣5球以上,不然全隊都要檢討。對此,潘文傑說,「我知道澳洲將台灣視為魚腩,但我絕不會讓他們稱心如意。」

為了抵擋澳洲強大的攻擊,潘文傑認真研究影片與每位球員的習性,他說,「澳洲擅長打定位球,並靠著身材優勢,以高空作戰。因此,此戰我會積極主動出擊,不讓對手有機可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