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》日「冬盟大軍」襲台 今提防快腿

2019/10/15 05:30

台日大戰今晚登場,台灣隊由鄧愷威先發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台日大戰今晚登場,日本隊有15人打過台灣冬季聯盟,其中不乏本月中日職選秀熱門人選,像快腿兼工具人小深田大翔,以及去年亞運封鎖台灣的投手岡野祐一郎,都有機會變成職棒球員。

24歲左打小深田身高僅168公分,卻有一雙50公尺5秒9的俊足,曾測到一壘盜二壘只花3.23秒,打擊也被認為不輸他的學長、阪神球星近本光司,日本火腿球探更認為,可能在第一、二輪被挑中。

為提防日本快腿,今晚擔任先發投手的鄧愷威表示會注意他們偷點,「壘上有人時會變換投球,不會固定一個節奏。」今和鄧愷威搭擋的捕手張進德,今年在新人聯盟和2A層級阻殺率為31%,略低於生涯平均,鄧愷威須多加看管跑者。

日本隊監督石井章夫日前點名,岡野祐一郎和山田義貴是王牌。岡野是2017年冬盟奪三振王,去年亞運又先發5.2局封鎖台灣,一度被看好去年選秀中獎,未料意外落榜,今年加強直球品質再叩關;山田則是去年冬盟防禦率王和勝投王,兩人都有機會對上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