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鯊魚寶寶鎮場 國民轉運關鍵?

2019/10/16 05:30

鯊魚寶寶玩偶被吊在場邊「發功」。(取自Cut4網站)

國民肯德瑞克敲出二壘打後做出鯊魚嘴手勢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只差1勝,國民就能挺進隊史首次世界大賽舞台,而這一切竟是拜洗腦神曲「鯊魚寶寶」(Baby Shark)所賜?

自從32歲的國民外野手帕拉在6月20日選用「鯊魚寶寶」當作出場曲以來,這首早已轟動全球的兒歌不僅替帕拉,也為國民全隊帶來好運;帕拉在當天對費城人雙重賽首戰敲出2支安打(含1轟),國民則是走出低潮,下半季繳出46勝27敗成績,先贏得外卡戰,再拿下國聯分區系列賽,如今在國聯冠軍戰取得3勝0敗優勢。

這「鯊魚寶寶」真有這麼神?它是由南韓教育業者「Pinkfong」製作的兒歌,不但在YouTube累積史上第5高的點閱次數,也闖進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前40名,如今在國民主場更成為「國民鯊魚運動」。

除了帕拉上場時,全場球迷一起用雙手做起鯊魚張嘴的手勢、跳起「鯊魚舞」,現在變成只要國民球員有好表現,壘包上的跑者和休息室的隊友,就會相互用「鯊魚嘴」慶祝。這一切的起因是帕拉說:「我的2歲女兒喜歡這首歌。」

賽前帕拉收到一箱「鯊魚寶寶」玩偶,他昨役雖未上場,仍將可愛的鯊魚玩偶吊在護網上,讓它繼續「發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