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丹麥羽球公開賽》前晚確定遞補 王程配開紅盤

2019/10/16 05:30

王齊麟(後)/程琪雅(前)前一天才確定遞補出賽,首戰以直落二勝出,晉級16強。(資料照,中央社)

小戴小天今登場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32的台灣混雙組合王齊麟/程琪雅,前晚才收到遞補參賽通知,兩人把握難得機會,昨於丹麥羽球公開賽首輪,以兩個21:17收拾世界排名22的日本組合金子祐樹/松友美佐紀,晉級16強。

世界球后戴資穎及台灣一哥周天成昨休兵,今預計下午5點30分各自出擊,小戴對手是世界排名25的泰國金達蓬,小天則將遇上世界排名20的中國選手陸光祖。

丹麥賽屬750等級賽事,並無資格賽,直接進行32強廝殺,王齊麟/程琪雅在9月3日賽事報名截止前,當週世界排名36無法參賽。不過,前晚開完領隊會議,確定南韓高成炫/嚴惠媛退賽,王程配才幸運遞補。

雙線作戰 王:可調時差

王齊麟、程琪雅本屆變成雙線作戰,王齊麟要與李洋拚男雙、程琪雅和李洋的妹妹李芷蓁打女雙。王齊麟笑說:「其實我覺得多打混雙不錯,因為我目前還在調時差,先打一場混雙看能不能調快一點並適應場地,希望男雙也有好結果。」

男雙部分,李哲輝/楊博軒雖在第3局化解1個賽末點,最終仍以14:21、21:15、20:22不敵去年世錦賽金牌中國組合李俊慧/劉雨辰,無緣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