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愛噴大局 猿搶先2勝

2019/10/16 05:30

王溢正生涯在台灣大賽5度登板全勝,追平中職紀錄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「愛姐姐打線」第2局好拚!猿隊林立(右)翻了一個大跟斗,衝回本壘得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愛姐姐打線 挺王溢正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前役桃猿洋投尼克斯先發0.1局狂失8分吞敗,昨台灣大賽第3戰輪到中信兄弟先發洋投萊福力「單局爆」,2局上掉7分種下敗因,最終桃猿就以8:4擊敗兄弟,取得2勝1敗優勢,連45場得分追平統一獅所保持的聯盟紀錄。

萊福力2局上被敲5安,奉送3次四壞保送,狂失7分,桃猿教頭洪一中認為,這個半局攻下大局是比賽勝負關鍵,把握萊福力控球不穩搶分,「就像我們在第二戰,一旦落後太多,頹勢要挽回真的很難。」

萊福力度過危機續投,總計先發6局被敲8安,另有4次四壞保送,失8分苦吞敗投。兄弟教頭伯納透露,萊福力第2局投球過於用力,投球動作不完整,結束這個半局投手教練福斯特特別調整,第3局後只失1分。

朱育賢2局上敲出帶有打點安打,開啟猿隊7分大局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「愛姐姐打線」第2局好拚!猿隊林立(右)翻了一個大跟斗,衝回本壘得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王躍霖化解8局下滿壘危機,笑納台灣大賽首次救援成功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王溢正本季隊友得分援護率(平均先發每9局隊友得分)達7.38,全聯盟23名投滿40局的先發投手當中高居第二,僅次於隊友李茲的8.14,昨在「愛姐姐打線」力挺下,先發7.1局失4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,台灣大賽史上5場先發全勝,追平前統一獅洋投海克曼紀錄,對中信兄弟4戰全勝。

象單局爆7分 欲振乏力

伯納表示,王溢正很聰明,懂得運用自身優勢投球,控球好,利用速差對付打者,此役除了王勝偉轟雙響砲,的確沒有太多有效攻勢。

「恰恰」彭政閔昨敲1安,台灣大賽史上累計77安持續獨走,王躍霖後援1.2局無失分,收下生涯台灣大賽首次救援成功,9局上兩出局落後4分,兄弟推出守護神李振昌登板,順利解決單場4安的林泓育;伯納解釋,林泓育打擊手感火燙,不想再掉分才會做此調度。

第三戰重要紀錄

台灣大賽賽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