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資格賽》看球兼顧胃 主場飄台味

2019/10/16 05:30

國家體育場昨出現6台胖卡車,照顧球迷的胃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高雄報導〕世足賽亞洲區資格賽昨移師高雄國家體育場開打,全國足球協會積極打造主場文化,秘書長方靖仁表示:「希望台灣人氣美食大腸包小腸、雞排和珍珠奶茶能成為固定攤販,其他則結合各球場,發展特色文化,來吸引更多球迷進場。」

場內昨出現6台胖卡車,食物五花八門,包括PIZZA、義大利麵和漢堡等食物應有盡有,其中年僅26歲的正妹老闆王思亭,為了一圓創業夢,購買二手貨車,改造成粉紅色的「夢幻胖卡」,主賣美式餐點,成為球場人氣美食。

王思亭透露,受到電影《五星主廚快餐車》的啟發,希望能開餐車到城市的每一個角落販賣美食,並讓忙碌的人們能停下腳步,享受片刻寧靜。

創業不到半年、才剛起步的王思亭,首度進駐運動賽事場館,她興奮地表示:「第一次到現場看足球賽,還能結合自己的事業,是很難得的體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