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》「大聯盟連線」沒火花 對日吞敗

2019/10/16 05:30

陳偉志對日敲出雙安,包括1支二壘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亞錦賽台首敗 今對斯里蘭卡

亞錦賽台日大戰,大聯盟紅襪隊的林子偉(左)扛第3棒,4打數僅擊出1支德州安打。而擔任第4棒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也沒發揮,台灣最後輸球,吞下亞錦賽首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張育成4打數無安打,被三振2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斗六報導〕擁有大聯盟打者的台灣隊仍然遭到日本隊封鎖,最多只上到二壘,以0:2輸球,吞下亞錦賽首敗,戰績1勝1敗,今晚6點30分繼續在斗六球場打預賽最後一戰對斯里蘭卡。

日本先發投手堀誠投6局無失分,最終日完封台灣奪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僅6安 陳偉志包辦2支

日本隊先發投手堀誠投6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4支短程的一壘打,牛棚也持續壓制台灣隊,台灣隊全場只擊出6支安打,陳偉志包辦2支,包括1支二壘打,是台灣隊唯一長打。

台灣隊總教練李盈南表示,過去多次和日本隊對戰的經驗,最擔心發生貧打的現象。不得不說日本投手真的很有水準,各種球種都能投到捕手要的位置,台灣隊打者被引誘打了不少壞球。

林子偉、張育成連線未發功

台灣隊由具有大聯盟資歷的林子偉和張育成擔任3、4棒中心打者,但是打擊並沒有發揮,林子偉4打數擊出1支德州安打,張育成4打數無安打,被三振2次。

李盈南指出,林子偉和張育成在美國遇到的投手可能以直球對決為主,但是亞洲投手的投球型態不一樣,日本隊投手幾乎都有4、5種變化球交互運用,林子偉和張育成一時之間較難適應。

台灣隊先發投手鄧愷威前2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,第3局游擊手廖振凱發生失誤,2出局後日本隊佐藤龍彥安打先馳得點。

第5局日本隊率先上場的下川知彌從中繼投手吳昇峰手中擊出二壘打,佐藤龍彥再度安打得分,取得2:0領先。

台灣隊林鋅杰中繼2.1局,連續解決8名打者,日前在梅花旗飆出158公里火球的劉致榮投最後1.1局無失分、無安打,最快球速152公里,轉播單位則測到154公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