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》林鋅杰2.1局鎖日 球迷嗨了

2019/10/16 05:30

台灣隊林鋅杰中繼2.1局,連續解決8名打者,包括3次三振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5局登板解危 解決8人次

鄧愷威在台日戰先發3局,失1分非自責分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斗六報導〕台灣隊昨天雖然敗給日本隊,投手群表現並不差,先發投手鄧愷威投3局只失掉1分非自責分,他也自信如果決賽再對上日本隊,一定會有更好的表現;林鋅杰中繼2.1局完全封鎖日本隊打擊,更是全場最大亮點。

近20年亞錦賽台灣對日本成績

鄧愷威被擊出2支安打、2次四壞球,最快球速151公里,第3局在隊友失誤後被安打失分。鄧愷威表示,被安打的球並沒有失投,打者是打在棒頭上。

鄧愷威先發3局

失1分非自責分

鄧愷威表示,昨天整體狀況都還不錯,只是變化球的控制沒有很到位,都被日本隊選掉,下一場控球可以更好,對於日本隊打者的節奏也有所掌握,再對決的話,有自信可以投出更好的成績。

林鋅杰在第5局1出局、一、二壘有人時登板,順利化解失分危機,投到7局結束,連續解決8名打者,包括3次三振。台灣隊總教練李盈南表示,林鋅杰本來就有球質重的優勢,昨天控球也不錯,打者很難有效擊球。

林鋅杰預賽單場有50球的限制,加上必須投一休四,週日的最後一戰才能再登板。林鋅杰表示,上場時完全沒有去想球數限制,就一球一球全力去投,如果還有機會登板,因為在小聯盟是擔任雙先發的角色,先發、中繼都沒有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