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》4強複賽 推「土投防禦率王」

2019/10/16 05:30

亞錦賽本週五展開4強複賽,富邦悍將陳仕朋確定扛台灣隊其中一場先發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斗六報導〕亞錦賽將在本週五展開4強複賽,富邦悍將陳仕朋確定扛台灣隊其中一場先發,另一場則是吳昇峰、林鋅杰和鄭祐豪擇一。

台灣隊總教練李盈南表示,陳仕朋是教練團設定的主力先發,將會在複賽先發,投哪一場看對手等因素再決定,另一場則是吳昇峰等3人誰的狀況好就誰上。

陳仕朋確定先發一場

陳仕朋今年投出生涯新高的11勝(8敗),排名聯盟第4,本土投手中僅次於12勝的Lamigo桃猿王溢正,防禦率3.48更是聯盟第3、本土投手第1,繼2015年LLB世界青棒賽,再度入選台灣隊。

陳仕朋表示,首次入選成棒國家隊,心情上沒有什麼不同;但是在經過一整年職棒球季後,能夠被選進國家隊,是最高的肯定,將全力以赴不辜負教練團和球迷的期待。

陳仕朋上一次在比賽中登板是9月28日,他表示,到台灣隊報到後投過1次牛棚,狀況還不是很理想;不過,調整本來就是循序漸進,預定今天再投1次牛棚,可以調整到比賽的狀況。

台灣隊複賽可能對上中國隊和韓國隊,陳仕朋表示,兩隊實力差不多,不管對哪一隊都沒什麼差別,最重要是要能投出自己最好的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