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挨批舔共 大帝拒絕再發言

2019/10/17 05:30

A.戴維斯昨現身湖人隊訓練。(取自湖人官方網站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湖人球星A.戴維斯日前在與籃網的熱身賽中,不慎扭傷右手拇指,也缺席前一場熱身賽,昨他現身球隊練習,並表示自己狀況還不錯,應該有機會在與勇士一戰中登場。

A.戴維斯日前在和籃網的比賽中,首節傷到右手大拇指退場,球團為求慎重,特別進行MRI檢查,最後結果為扭傷,暫時休兵一場。昨A.戴維斯現身球隊訓練,希望能在下一戰回歸,湖人今上午將再度對決勇士,不過總教練沃格爾並未鬆口會讓A.戴維斯登場,僅表示將視狀況決定。

「大帝」詹姆斯日前在受訪時,提及對於這次中國與NBA之間的矛盾,但並未支持聯盟言論自由的立場,引發網友批評,甚至有香港球迷氣憤地焚燒詹姆斯球衣,把球衣放在地上踐踏。

昨在訓練後,詹姆斯表示,自己不是政治人物,之後不會再為這個議題表態,也重申自己的立場,他認為,若對於這事件不夠理解,就別大肆談論,若是自己熟悉且有熱情的議題,他仍會選擇發聲,「如果我繼續談那些對我們沒好處的事,那就是欺騙我的隊友。」他強調,現階段他把重心放在幫助球隊奪冠之上,得扮演好球隊領導者的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