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姆斯日睡10小時 帝王術大公開

2019/10/17 05:30

詹姆斯不惜砸重本,運用高科技產品提升睡眠品質。
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湖人球星詹姆斯曾表示,儘可能一天睡滿10小時,這是他以最佳狀態應戰的不二法門,近年球員也利用運動科學方式輔助,針對睡眠不足的困境,採取應對措施,提升在場上的表現。

控制室溫、關閉電子產品

34歲的詹姆斯依舊在球場飛天遁地,除了在個人健康投資不手軟,每年花費金額達7位數美元,他也透露自己在賽季期間提升睡眠品質的方法,首先將房間室溫調至15到20度,睡前30到45分鐘關閉所有電子設備,有時會播放輕音樂幫助睡眠。

T.哈里斯表示,他在賽後會繫上呼吸輔助腰帶,透過呼吸調整心率並以iPad監測,讓他得以投入深度睡眠,此外,每次隨隊移動時總會戴上偵測腦電波的機器,觀察神經反饋應對身體疲勞狀態。

至於伊古達拉在2013年加盟勇士前,其實長期受睡眠剝奪所困擾,但與專家諮詢後,已避免長時間的片段補眠影響夜間睡眠,此外,他在回房後必定關掉電視,並將手機調整至飛航模式,這也是許多球員遵從的守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