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擊率不及1成 藍寅倫一棒解鎖

2019/10/17 05:30

藍寅倫首打席開轟,還有美技演出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昨賽前,藍寅倫系列賽打擊率不及1成,賽前練球不時看到他板著面孔練打,昨藍寅倫在關鍵戰役一吐怨氣,首打席擊出2分砲、單場雙安,且守備還有美技演出,算是一吐怨氣。

藍寅倫生涯首年就拿到台灣大賽優秀球員獎,去年在台灣大賽系列賽也有4成58的打擊率,今年面對難纏的中信兄弟卻陷入低潮。雖然關鍵戰終於繳出好表現,藍寅倫強調仍未鬆懈,他說:「最後的目標要完成,要拿到才算數,重點在第4場勝利。」

這幾場打得煎熬,藍寅倫也坦言狀況不好,只能轉念:「我自己知道狀況不好,但也沒時間調整了,球隊這幾場氣勢很好,但有時差在能否有人適時補上,我也告訴自己,打不好的話,至少守備要幫助到球隊。」

藍寅倫坦言,中信兄弟確實難纏,即使昨役帳面上大勝,兄弟打線卻時時刻刻逼近,他說:「真的很難打,例行賽也是。希望我們今天多得點分數,馬上把比賽拿下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