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砲感正夯王勝偉 這一觸引爆話題

2019/10/17 05:30

王勝偉3局下執行短打戰術失敗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輪到前役轟出雙響砲的打者打擊,球隊落後分數不少,面對壘上有人局面,總教練會下達什麼戰術?兄弟教頭伯納選擇讓該打者短打。

王勝偉前天從王溢正手中轟出雙響砲,今年台灣大賽累計打擊率破4成,手感火燙。昨3局下兄弟進攻,無人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當時仍以0:4落後,輪到第2棒王勝偉打擊,伯納下達短打戰術,2好球後依然觸擊,結果點成界外遭三振,這個作戰引發熱議。

伯納解釋,王勝偉是很好的短打人選,當時落後4分,期待觸擊戰術將壘上2名跑者往前推進,接著輪到中心棒次,至少追回2分,帶起後面攻勢。對於2好球後王勝偉仍短打,伯納透露,當時教練團已沒下短打戰術,王勝偉想為球隊盡一份心力,這是選手本身想要這麼做。

王勝偉觸擊失敗,所幸後續林智勝、陳子豪適時敲安,打下3分,將短打戰術失敗的傷害降到最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