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》打爆斯里蘭卡 我晉4強

2019/10/17 05:30
台灣隊陳偉志(中)昨亞錦賽對斯里蘭卡轟出全壘打。
(記者林正堃攝)台灣隊陳偉志(中)昨亞錦賽對斯里蘭卡轟出全壘打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斗六報導〕台灣隊最年輕的陳柏毓先發3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,陳偉志、林瀚、蕭帛庭開轟,以17:0擊敗斯里蘭卡,提前於5局結束比賽,亞錦賽戰績2勝1敗,以分組第2晉級4強複賽。

陳柏毓 (記者林正堃攝)陳柏毓 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瀚等3人開轟

還是北科附工高三學生的陳柏毓,一開賽連續解決6名打者,投3局只讓斯里蘭卡上過1次壘包,投出5次三振;王宗豪後援2局沒有被擊出安打,兩人聯手演出完封。

陳柏毓3局飆5K

陳柏毓表示,雖然對手實力有些落差,第1次在成棒國際賽投球,感覺就是和青棒比賽不一樣,更加的亢奮,還好沒有漏氣,能夠投到捕手要的位置,把兩邊角度投出來,雖然沒有刻意催球數,還是投出不少三振。

台灣隊總教練李盈南表示,陳柏毓雖然年輕,投球的掌控度不錯,因此沒有讓他投太久,希望複、決賽還可以再上場。陳柏毓表示,退場時教練就告訴他要準備複、決賽,很期待對上更高強度的日本、韓國和中國打者,但是也有些緊張,這兩天要好好調適心情。

第2局台灣隊姜建銘率先擊出三壘打,帶動連打10人次的猛攻,包括陳偉志的3分砲,一口氣攻下7分,第3局台灣隊又打了1輪攻下5分,蕭帛庭打出2分砲,第4局首名打者林瀚開轟,台灣隊再得3分。

林瀚3打數都安打,被觸身球1次,4次上壘都得分;廖振凱也敲3安,蔡智榆2安打、3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