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丹麥羽球公開賽》對戰一面倒 「天龍」爭4強

2019/10/18 05:30

周天成直落二晉級8強,將與中國諶龍爭取4強門票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中國諶龍過去對周天成擁有7勝0敗優勢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2的台灣一哥周天成,昨在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男單16強戰,以直落2擊敗印尼雷斯塔維托,取得對戰3連勝,順利晉級8強,接下來將和中國奧運金牌諶龍爭奪準決賽門票。

連勝印尼好手 周天成晉8

周天成最近和世界排名26的雷斯塔維托相當有緣,9月先在台北公開賽碰頭,接著南韓公開賽也曾交手,都由小天拿下勝利。

力求突破的雷斯塔維托,昨奮力和周天成纏鬥,一度掌握優勢,不過小天展現耐心與經驗,在多拍來回後都能拿下分數,並順利超車,以21:17先馳得點。次局周天成打出氣勢,取得10:4大幅領先,對手雖趁小天失誤迎頭趕上,但小天仍頂住壓力,以21:14收下8強門票。

小天對諶龍 吞7連敗

周天成下一戰將碰上世界排名第5的諶龍,兩人過去7度過招,小天還沒贏過,前次交手為去年湯優盃,當時小天大戰3局後敗陣。不過周天成今年已收下3冠軍、1亞軍,狀況絕佳,可望挾著這股氣勢順利開胡。

桃田衛冕路 尚無波瀾

世界球王桃田賢斗昨僅用了33分鐘,就以21:6、21:14輕取印度選手帕拉內斯,連2場以直落二勝出,持續朝衛冕邁進。

日本球王桃田賢斗尋求衛冕,前2戰都以直落二勝出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