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韓希傑盃》連3年赴韓 潘政琮首日74桿

2019/10/18 05:30

潘政琮連3年參加南韓希傑盃,首回合繳出74桿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975萬美元(約3億台幣)的希傑盃昨在南韓點燃戰火,台灣好手潘政琮第1回合以74桿並列第62,地主選手安秉勛以64桿領先群雄。

PGA美巡賽轉戰亞洲戰場,首站來到位於濟州島的九橋俱樂部,該賽事開辦3年來,潘政琮連年參賽。近年多在美國出賽的他表示,此地離台灣很近,讓他有回到家的感覺,盼能繳出好表現。

潘政琮昨進帳3博蒂,但也吞下3柏忌及1雙柏忌,表現還未達水準,盼今天能繳出應有實力衝高排名,過去他參賽最佳成績為去年的23名。

安秉勛在主場出賽手感絕佳,首回合表現完美,沒有任何柏忌、抓下8鳥,以64桿站上領先。他說,過去幾天練習狀況不佳,但昨提升專注度,是暫居排頭的關鍵。

智利20歲潛力小將尼曼以65桿緊追在後,尋求衛冕的美國好手凱普卡則以69桿並列第1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