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上海別克LPGA錦標賽》首回合「超標」 徐薇淩力爭上游

2019/10/18 05:30

徐薇淩首回合繳出75桿,並列53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徐薇淩昨出戰總獎金210萬美元(約6490萬台幣)的上海別克LPGA錦標賽,首回合進帳4博蒂,卻也吞下7次柏忌,以75桿並列53名。

徐薇淩結束月初美國德州錦標賽,短暫返台調整,備戰本週展開的一連4場亞洲賽事,昨於上海旗忠俱樂部出賽,她坦言首回合長桿表現不理想,且果嶺十分刁鑽,沒有太多進帳博蒂的機會。

日本好手畑岡奈紗以67桿暫居第1,徐薇淩分析,選手的桿數差距其實不大,她說:「即便我現在高出標準3桿,但我覺得還有機會再往前拚到前20或是前10。」

徐薇淩賽前為自己亞洲之旅設下目標,期許最好成績能衝上前5,月底出戰台灣裙襬搖搖LPGA錦標賽,她將領銜台將捍衛主場。

去年在上海單回合飆出64桿締造個人最佳的錢珮芸,本屆因獎金排名未達前62的參賽資格而缺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