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》大聯盟連線今解禁 打韓試刀

2019/10/18 05:30
張育成昨幫台灣大賽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張育成昨幫台灣大賽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亞洲棒球錦標賽4強複賽今開打,分組第2的台灣隊晚間6點半出戰南韓,由富邦悍將陳仕朋扛先發,而張育成和林子偉的出賽限定也將「完全解禁」,今起3戰可望挹注穩定火力。

林子偉(資料照)林子偉(資料照)

亞錦賽採超級循環賽制,將帶入預賽同組對戰成績,台灣因預賽0:2輸日本,和南韓帶1敗晉級複賽,中國攜手日本帶1勝晉級,台灣2場複賽皆安排在晚上6點半的洲際球場,今晚台韓,明晚上演「兩岸大戰」。

南韓以培養未來之星為目標,全隊組成為大學生和4名U18國手,實力不如過往,在預賽以3:4爆冷輸中國。陳仕朋今年在中職投出生涯新高11勝,防禦率3.48排聯盟第3、本土投手第1,今天將是2015年LLB世界青棒賽以來、首披台灣戰袍站上投手丘。

擔任台灣隊中心打線的林子偉和張育成,因許久沒比賽,加上限定對中日韓出賽,預賽對日本合計8打數1安打,不過今起台灣的對手剩中日韓,2名大聯盟球星將可穩定出場,隨著找回比賽感覺,可望於決賽展示砲火。

台灣隊預賽共有楊振裕、陳偉志、林瀚、蕭帛庭等4名業餘打者開轟。其中,第三度參加亞錦賽的陳偉志手感最火燙,不僅對日本敲雙安,3戰打擊率6成66,推估是和大聯盟雙星連線的主要打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