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樂天第一指名 小深田在台收大禮

2019/10/18 05:30

樂天第一指名給了效力大阪燃氣的小深田,讓他在台中福華大飯店裡又驚又喜。(取自IG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職棒選秀會昨盛大展開,羅德和養樂多神抽2大高中怪物佐佐木朗希、奧川恭伸備受關注外,在台灣打亞錦賽的社會人投打岡野祐一郎、小深田大翔也獲指名,一圓職棒夢,在台中福華大飯店裡又驚又喜。

日職選秀首輪採12隊共同指名方式,重複指名以抽籤決定。今年U18日本隊有3人獲至少2隊青睞,分別是4隊指名的163公里火球男佐佐木;3隊指名的甲子園亞軍投手奧川、高校第一重砲手石川昂彌,依序由羅德、養樂多和中日強運抽中交涉權。

首輪沒選中佐佐木的樂天,第二次第一指名給了效力大阪燃氣的小深田,成功帶走這位50公尺5秒9的快腿內野手。在台灣的小深田驚喜表示,「沒想到會是第一指名!有這麼高的評價,感覺無比光榮,希望第一年能拿到新人王。」

小深田在15日預賽對台灣扛二棒游擊,4打數1安打1保送。樂天新監督三木肇表示,「他有速度、打擊有耐性、且守備堅實,是名即戰力球員,希望讓他跟隊內球員競爭。」小深田若順利加盟,明年有望跟宋家豪當隊友。

此外,日本隊的強投岡野祐一郎也獲中日龍第三指名,二度叩關選秀終於圓職棒夢。他在預賽先發對上香港,投3局沒被敲安打,全部出局數都以三振拿下,極有可能是日本隊決賽會推派的第一強投。

日本隊昨天中午出戰斯里蘭卡,球賽結束後,小深田和岡野在下榻的飯店用電腦緊盯選秀會轉播,不少隊友也陪他們觀看,一同在台灣留下美好回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