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中今扛第4戰 洋基牛棚獲喘息

2019/10/18 05:30
田中將大(資料照,法新社)田中將大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一場傾盆大雨或將影響美聯冠軍賽局勢?洋基、太空人第4戰延至今早8點開打,若有必要將在紐約和休士頓兩地4天4戰,考驗兩隊牛棚調度,特別是洋基,先發投手能否多吃局數將決定球隊命運。

洋基原定昨日採取牛棚車輪戰,受惠暴雨,今明第4、5戰改以田中將大和派克斯頓先發,總教練布恩坦言,「我們需要先發多投幾局,田中首戰投得很出色,也吃了6局。如果要晉級,這2天會很需要他和派克斯頓的吃局數能力。」

對洋基牛棚而言,「背靠背」出賽對中繼影響不大,三大投手坎利、奧塔維諾和布里頓本季連續出賽防禦率都在3以下,唯獨終結者查普曼為偏高的4.50,且近4個月來僅1次投超過1局。布恩坦言,若有必要,考慮讓中繼連續出賽3天、甚至4天。

太空人系列賽2:1領先,葛蘭基、韋蘭德將主投第4、5戰,只要其一能奪勝聽牌,即便洋基逼至第6戰,太空人依然可在3:2領先的情況推出牛棚車輪戰,為「終極大魔王」柯爾賺取1天休息日,以「滿血」之姿在第7戰化作最後一道防線。

即便太空人面臨和洋基相同的牛棚課題,由於前3戰先發都吃滿至少6局,牛棚僅投9.1局,比洋基少了6局,更只有普瑞斯利和詹姆斯等2中繼曾經連續出賽,若牛棚使用率增加,穩定度可能會比洋基更好。

洋基#田中#

太空人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