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園全運會》奧運好手齊聚 鄭兆村今燃聖火

2019/10/19 05:30

桃園全運會今開幕,標槍好手鄭兆村將擔任火炬手,點燃本屆聖火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甫在體操世錦賽奪下鞍馬銀牌的李智凱也將出賽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舉重世錦賽冠軍郭婞淳將代表台東縣爭取金牌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108年全國運動會開幕典禮今於桃園市立體育館登場,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將出席,已取得2020年東京奧運門票的田徑標槍好手鄭兆村將擔任聖火火炬手,替本屆賽事揭開序幕。

李智凱、郭婞淳搶金

兩年一度的全運會是國內最大型綜合體育賽事,也是各縣市爭奪榮耀的最高舞台。其中,包含「舉重天后」郭婞淳、空手道「小清新」文姿云和體操李智凱等國內頂尖好手都將參賽,盼為所屬縣市增添金牌。

桃園暌違20年再度主辦全運會,今開幕式將主打音樂饗宴,並以「築夢桃園」為主題,利用舞台劇呈現國內運動員勇於追夢、永不放棄的精神。此外,選手之夜眾星雲集,包括藝人謝金燕和Matzka等人,都會到場獻唱。

地主隊拚獎牌榜前3

上屆全運會,台北市席捲70金、57銀、71銅,粉碎高雄市4連霸美夢;今年台北市仍舊有望連霸,但桃園市挾著地主優勢,加上李智凱、鄭兆村和田家榛等已取得奧運門票的國手都將參賽,有機會衝進獎牌榜前3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