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第15年 男女隊「十全十美」

2019/10/19 05:30

企業排球聯賽邁入第15年,男、女子組從原本共8隊擴編至10隊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企業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今年邁入第15年,男、女子組從原本共8隊擴編至10隊,總計5名外援也寫下歷年新高,新球季首戰將於下週六在新竹體育館開打。

男子組今年由台灣電力公司、雲林MIZUNO、長力、CONTI及新隊伍桃園臺灣產險組成;其中,CONTI找來日本一級排球聯賽名古屋狼犬隊的渡邊侑磨助陣,也是5隊唯一外援,期許今年戰力提升,擺脫墊底困境。

女子組本季除台電、中國人纖、極速超跑,還有更換冠名的台北鯨華及新球隊愛山林,超跑隊季後補進2名外援,其中身高194公分的塞爾維亞籍重砲手娜塔莎,熱身賽攻守表現佳,讓台電隊長張秝芸印象深刻。

台電上季包辦男、女排挑戰賽冠軍,今年男排力拚6連霸,女排則朝4度衛冕之路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