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裙襬搖搖焦點球星》拚年度最佳 球后高真榮瞄準LPGA第5冠

2019/10/19 05:30

球后高真榮將在台灣挑戰LPGA本季第5冠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將於10月31日在林口美麗華球場點燃戰火,今年聚集包含5大賽冠軍及9名世界前10的好手,台灣由一姐徐薇淩領軍,力抗現任球后高真榮等國外頂尖名將,本報在開賽前,為讀者介紹本屆重點球星。

記者粘藐云/專題報導

去年拿下LPGA最佳新人的南韓女將高真榮,今年4月奪下全日空錦標賽冠軍後,一舉登上球后寶座,今年她已奪下5冠且包含兩場大賽冠軍,制霸高壇。

24歲的高真榮去年展開LPGA生涯,並榮膺最佳新人,值得一提的是,自2015年起,LPGA最佳新人都由南韓選手拿下,前3年分別是朴城炫、朴仁妃及金世英。而高真榮在菜鳥年表現也相當出色,去年2月澳洲公開賽隨即摘下冠軍,且共有13場比賽打進前10名。

狀況火燙 連114洞無柏忌

今年高真榮表現更亮眼,她在LPGA拿下全日空及愛維養錦標賽兩場大賽冠軍,另在創辦者盃及加拿大公開賽封后,並締造連續114洞沒有柏忌,寫下LPGA史上最長紀錄。她表示,能締造紀錄是很酷的事,她會朝著115洞無柏忌的紀錄邁進。

回到亞洲賽場,高真榮維持高檔手感,本月在韓巡真露錦標賽奪冠,下站將參與台灣裙襬搖搖LPGA錦標賽,她說:「這兩週在南韓比賽,讓我獲得滿滿正能量,接下來暫時不會參與韓巡賽,要更專注於LPGA賽事。」

此外,高真榮今年在LPGA已奪4冠,僅差1冠就可成為繼2016年泰國女將艾莉雅後,首位單季在LPGA拿下5勝的球員,朝年度最佳球員獎邁進。

去年高真榮在裙襬搖搖台灣錦標賽並列第8,今年挾著球后氣勢,盼在台灣球迷面前再創佳績。

個人檔案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