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神之子也擋不住 太空人3勝聽牌

2019/10/19 05:30

太空人以8:3擊敗洋基,取得3勝1敗聽牌優勢,太空人隊員歡欣鼓舞,情不自禁地跳躍吼叫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季後賽表現一向神勇的田中將大,昨美聯冠軍戰先發踢到鐵板,投5局失4分承擔敗投,太空人以8:3擊敗洋基,取得3勝1敗聽牌優勢,今天早上7點兩隊再戰,太空人推出王牌韋蘭德先發,贏球即晉級世界大賽,對手是以逸待勞的國民。

田中將大黯然走下投手丘,一臉懊惱。(法新社)

田中將大

5局失4分承擔敗投

韋蘭德美聯分區系列賽曾對光芒先發7局無失分,賽後光芒教頭凱許發明新詞彙:「我們被韋蘭德了!」太空人教頭辛奇表示,很高興美聯冠軍戰第五戰先發交給韋蘭德,希望他能領軍贏球,帶領球隊前進世界大賽。

昨役洋基首局先馳得點,3局上史普林格從田中將大手中轟出3分砲,6局上柯瑞亞再敲3分砲,其中1分記在田中將大帳上,洋基反撲無力落敗,團隊守備還出現4次失誤,攻守失序,史普林格生涯季後賽敲13轟創隊史新高紀錄。

史普林格和柯瑞亞今年季後賽表現低迷,昨賽前兩人打擊率都不到2成,先後開砲甩低潮。柯瑞亞本季因傷只出賽75場,他說,「今年對我來說是困難的一年,經歷很多,現在我來到這裡,希望季後賽能為球隊做出貢獻。」

洋基先馳得點

變盤被狠酸

田中將大昨賽前生涯季後賽先發7場,防禦率僅1.32高居史上第三,但卻未能率隊扳倒太空人,他坦言,挨轟那球是失投的指叉球。

根據歷史數據顯示,大聯盟史上7戰4勝制季後賽,取得3勝1敗聽牌優勢的球隊,最終贏得系列賽機率高達8成5,太空人佔優勢;美媒則狠批洋基表現實在糟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