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沙巴西亞傷退 大聯盟生涯恐告終

2019/10/19 05:30
沙巴西亞第8局登板後援,只投20球就因左肩受傷退場。(歐新社)沙巴西亞第8局登板後援,只投20球就因左肩受傷退場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洋基屋漏偏逢連夜雨,昨不敵太空人,美聯冠軍戰以1勝3敗落居下風,還傷了39歲老將沙巴西亞,恐成個人生涯最終戰。

走下投手丘 眼眶泛淚

沙巴西亞第8局登板後援,只投20球就因左肩受傷退場,走下投手丘時神情落寞,淚水在眼眶打轉,洋基主場球迷和太空人球員全體起立為他鼓掌喝采,象徵向傳奇致敬。

洋基教頭布恩透露,沙巴西亞左肩仍有傷,還需進一步檢查,看起來確實不好,是否需要換人還須討論。

沙巴西亞曾是王建民洋基時期隊友,19年大聯盟生涯累計251勝、3093K、防禦率3.74,拿過美聯塞揚獎和兩座勝投王,為這個世紀代表性左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