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30隊總管調查 46%預言快艇奪冠

2019/10/19 05:30
「字母哥」( 左)被看好是聯盟最佳球星,共獲得高達52%的MVP選票。(美聯社)「字母哥」( 左)被看好是聯盟最佳球星,共獲得高達52%的MVP選票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2019-20NBA例行賽將於10月23日點燃戰火,官方昨公布30隊總管調查,其中有46%看好快艇能奪得冠軍,上季在東部鎩羽而歸的公鹿則以36%緊追其後,擁有詹姆斯和A.戴維斯兩大王牌的湖人,僅拿下11%,排名第三。

上季勇士吸引87%的冠軍選票,但本季戰力下滑,票數僅剩下不到7%,而火箭、暴龍和七六人等列強都沒有進榜。

字母哥被視為最佳球星

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仍被看好是聯盟最佳球星,共獲得高達52%的MVP選票,且若各總管將成立新球隊,有86%希望優先網羅字母哥。而MVP排行居次的則是柯瑞、A.戴維斯和雷納德,皆獲得10%。

亞德托昆波用實際的行動回應總管支持,昨熱身賽碰上灰狼,大殺四方,全場豪取最多26分和14籃板,率隊以118:96獲勝,成為聯盟唯一5戰全勝的勁旅。

公鹿自1997年後,再次寫下熱身賽全勝紀錄。但亞德托昆波仍認為,「我們外線準度不足,加上失誤過多,是必須盡快改善的地方。」此役,公鹿發生多次失誤,三分球出手40次,但命中率僅27.5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