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季前分析-東部東南區》挖來巴特勒 熱火成領頭羊(系列六之三)

2019/10/19 05:30
NBA季前分析 東部東南區NBA季前分析 東部東南區

群雄崛起,強者為王!2019-20年NBA例行賽將於10月23日點燃戰火,本報針對東、西部共6區30支隊伍,逐區進行戰力分析及整體評比,比較各球團經由今夏選秀、交易等補強後,如何在新賽季拚出競爭力。

老鷹選秀補進新生代好手瑞迪許,著眼進化成雄鷹展翅重返季後賽。(法新社)老鷹選秀補進新生代好手瑞迪許,著眼進化成雄鷹展翅重返季後賽。(法新社)

老鷹選秀補進新生代好手杭特,著眼進化成雄鷹展翅重返季後賽。(法新社)老鷹選秀補進新生代好手杭特,著眼進化成雄鷹展翅重返季後賽。(法新社)

魔術今夏以4年1億美元留下建隊核心伍切維奇(中)。(美聯社)魔術今夏以4年1億美元留下建隊核心伍切維奇(中)。(美聯社)

NBA東南區向來是東部最不被期待的一組,上季僅魔術搭上8強列車,黃蜂一哥沃克出走、巫師主控沃爾因傷持續缺陣,新賽季情勢皆不樂觀;本季熱火找來明星搖擺人巴特勒助陣,可望成為東南區的領頭羊。

巫師本季最大話題將聚焦在混血新星八村壘身上。(今日美國)巫師本季最大話題將聚焦在混血新星八村壘身上。(今日美國)

熱火本季找來明星搖擺人巴特勒(左)助陣。(法新社)熱火本季找來明星搖擺人巴特勒(左)助陣。(法新社)

熱火在三巨頭王朝時代結束後,與季後賽漸行漸遠,主力中鋒懷特塞德季後離隊,但總裁萊里展現操盤智慧,交易來巴特勒接下隊史招牌魏德的火炬,盼藉由他穩定且出色的攻守表現,領軍再次躋身東部強隊行列。

魔術

留伍切維奇 戰力未提升

魔術上季驚奇闖進季後賽,今夏以4年1億美元留下建隊核心伍切維奇,力拚複製成功劇本再扮黑馬,但戰力未提升,ESPN分析,本季就算打進季後賽,可能又是首輪止步。

巫師

混血新星八村壘 受期待

巫師主打的後場雙槍勝利方程式在上季變調,以32勝、50敗寫下近6季最糟戰績,新賽季沃爾因傷歸期未定,單靠畢爾實在難以撐起一片天,最大話題將聚焦在混血新星八村壘身上,做為首位在NBA選秀樂透區被選中的日本球員,表現備受期待。

老鷹

孕育新手展翅重返季後賽

近年在排名後段浮沉的老鷹,積極培養潛力新秀,除寄予厚望的二年生T.楊恩外,今年選秀補進重要拼圖杭特和瑞迪許,不追求短期戰績一飛沖天,而是著眼這批新生代好手未來進化成雄鷹,展翅重返季後賽。

黃蜂

重建計畫 只能自求多福

黃蜂未能留住在夏洛特深耕8年的沃克,補強也不如預期,以3年5800萬美元找來羅齊爾,但他上季表現普通,場均僅9分、3.9籃板,對比沃克的25.6分、5.9助攻有大幅落差,新一波的重建計畫只能自求多福。(記者吳孟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