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轟韋帥個措手不及 洋基保命

2019/10/20 05:30

韋蘭德(中)吞下今年季後賽第二敗。(歐新社)

首局雙轟 靠這4分贏

沙巴西亞19年大聯盟生涯畫下句點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面對背水一戰,又對上太空人王牌韋蘭德,洋基無所畏懼,首局就敲兩轟灌進4分鎖定勝局,終場就以4:1贏球,在美聯冠軍戰取得「續命第六戰」,目前仍以2勝3敗落後。

太空人王牌韋蘭德(前)首局挨2轟,尤其希克斯(後)的3分砲更是重傷害。(法新社)

第六戰今天早上8點回太空人主場應戰,雙方都未公布先發投手,很可能都採車輪戰;反倒是第七戰太空人已公布先發投手為柯爾,洋基則是塞維里諾。

今第6戰 太空人拚封王

昨役1局上太空人先馳得點,下個半局開路先鋒拉梅修開轟追平,隊史季後賽首局首打席開轟第5人,上一位是2009年基特,接著希克斯敲出直擊右外野標竿3分砲,洋基反超前,韋蘭德透露挨轟原因,「直球進壘位置不好,滑球沒有變化效果。」

希克斯8月初右手肘受傷長期缺陣,美聯冠軍戰及時歸隊,立即做出貢獻。面對巨投韋蘭德,希克斯表示,抓住好球積極出棒,這是團隊首局能拿4分關鍵。

前役洋基守備發生4次失誤,攻守失序,最終以3:8落敗,把自己逼入絕境,拉梅修說,「前一場我們打得爛透了,面對背水一戰,這場我們谷底反彈的動能很大。」

洋基先發投手派克斯頓先發6局失1分拿下勝投,第7局「鐵牛棚」啟動力保不失順利守成,韋蘭德先發7局飆9K,失4分吞下今年季後賽第二敗。

沙巴西亞 告別大聯盟

洋基39歲老將沙巴西亞前天第4戰中繼登板,因左肩傷勢提前退場,昨被移出季後賽25人名單,19年大聯盟生涯畫下句點。生涯累計251勝的他說,「我投到自己不能投為止,或許這傷來得正是時候。」 前洋基教頭吉拉迪感性地說,「很榮幸能擔任你的教頭9年,我愛你。」昨贏球後,仍可見到包紮好左肩的沙巴西亞,和隊友擊掌慶祝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